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巡视我校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工程

日期:2016年11月08日

11月2号下午,校工会组织建工、电力、水利、环工、机关等基层工会20余名教代会代表及部分住户代表,深入我校西矿街棚户区改造工程工地巡视。

在工程施工工地,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安全体验区、施工样板区、职工生活区等,深入细致查看建筑材质、样板区墙体质量,询问施工安全,了解工程进展。随后,代表们来到会议室,与工程方负责人作进一步交流。工程项目经理赵剑文从工程概况、创建目标、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质量管理、安全文明管理、绿色施工管理、企业文化等七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介绍。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赵耀原、总工葛忻声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在建教职工住宅的总体情况。同时表示巡视活动是很好的沟通交流形式,此项工程教职工非常关心,希望代表回去后要做好信息传递和宣传工作,使更多的教职工理解与支持教职工住宅建设。

座谈会上,建工学院李海旺、电力学院武兴华等代表围绕建设理念、工程质量、后期电梯等配套设施、停车位的统筹考虑、工程建设进度等进行了质询,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代表们一致表示,该施工队伍强,项目班子强,监管有力到位,值得信赖。

校工会主席罗社管主持了座谈会。他感谢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及施工单位对本次巡视工作的支持配合,并表示校工会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搭建平台,为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