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邀请住户代表现场观摩安置房工程建设进展并征求意见

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1月11日,校园规划与建设处邀请柏林校区安置用房工程住户代表现场观摩工程建设进展,就工程的建设情况向住户代表们进行了集中汇报,并就下一步将进行的部分暂定价材料招标等事项,向住户代表们征集了意见。

组织本次现场观摩活动,旨在使住户们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住户代表们现场观摩了施工现场管理及施工样板区。观摩活动中,校园规划与建设处项目负责人重点围绕工程的施工组织管理、安全文明工地创建及住户们重点关心的其他问题,做了具体汇报介绍。大家对工程建设的总体进展及规范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观摩活动之后,校园规划与建设处项目部向住户代表们汇报了关于下一步将进行门、窗、电梯等暂定价材料招标的情况,并就产品档次、质量要求等相关事项,向代表们征求了意见。

校工会积极支持并组织了本次现场观摩及听取汇报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