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柏林校区安置用房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

日期:2017年04月13日

为便于广大教职工和集资住户了解柏林校区安置房的建设情况,特作如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通报。

1、2016年11月,太原市城乡管委开展了冬季建筑工地污染防控大整治行动,执法总队要求国有土地建筑工地一律停工(整治行动一直持续至今年3月底)。同时考虑到冬季气温下降,起伏不稳的实际情况,出于保证工程质量,11月17日,我校安置房工程正式停工。今年自2月中旬以来,我们积极组织施工承建单位围绕开春复工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特别是按照太原市城管委的新要求,及时增加了防控污染的监测设施,同时积极进行了复工手续的报批,经多方协调努力,于3月8日开始复工。

2、截至4月12日的施工形象进度为:

主体结构 A座30层结构完成,31层正在进行模板支设;

主体结构 B座29层结构完成,30层模板支设完成、正在绑扎钢筋,计划4月13日下午浇筑混凝土;

二次结构 A座1-20层砌块砌筑完成,构造柱、过梁3-13层完成,正在支设一层、二层、十四层、十五层构造柱模板;

二次结构 B座1-20层砌块砌筑完成,构造柱3-13层完成,正在支设一层、二层、十四层、十五层构造柱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