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西矿街53号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日期:2017年04月29日

在参建各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下,我校西矿街53号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工程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在参建各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下,我校西矿街53号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工程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4月27日上午,在工程现场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西矿街53号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庆祝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副校长吴斗庆;承建单位山西五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刘芳伟,副总经理任建华、赵玉良;太原理工大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润生出席庆祝活动。身处工程建设一线的山西五建集团六分公司、太原理工大成工程有限公司、我校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等单位的负责人、管理人员和工程建设者代表参加封顶仪式活动。庆祝活动由吴斗庆主持。

在庆祝活动上,沈兴全代表建设单位太原理工大学致辞。他指出,柏林校区棚户区改造安置用房工程的顺利封顶,标志着近千户教职工环境更舒适、条件更优越的美好生活向往即将变为现实。他表示,工程科学管理、规范施工、高质量如期推进令人欣慰,学校对各参建单位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深表感谢。一直以来,学校党政班子对安置用房这一民生工程始终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求一定要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做好,通过营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激发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勇敢冲击“双一流”的热情和积极性。今后,学校也将始终会把改善广大教职工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并将其作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工程”的一个重要抓手,为“十三五”目标顺利实现和“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同时,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发扬稳扎稳打的优良作风,进一步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将这一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打造成亮点工程、精品工程。

山西五建集团党委副书记刘芳伟代表承建单位致辞。他表示,山西五建集团公司及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后续施工中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山西五建“匠心营造”优良传统,严格施工管理,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保质保量履行好合同义务,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尽心竭力把项目打造成为优质精品工程、用户放心工程、业主满意工程。

出席封顶仪式的领导持铁锹共同填装最后一罐混凝土,并见证混凝土的吊升、浇筑。

庆祝活动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同志还一起来到工程的样板间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