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和明向校区新建国际交流中心方案研讨会

日期:2018年01月09日

2018年1月4日上午九点,在科学楼八层会议室召开迎西校区和明向校区新建国际交流中心方案研讨会,吴斗庆副校长出席研讨会。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太原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两校区新建国际交流中心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各单位负责人畅所欲言,从项目的使用功能要求、与城市规划的契合、建筑定位等方面分别发表了建议。吴斗庆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发言,最后就两校区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的方案设计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的建议,要求两个校区的新建国际交流中心需履行好决策程序,充分考虑功能需求,按照发展趋势,专业化程度,在满足学校自身需要的同时,要有长远考虑。要求根据会上讨论的意见进一步对项目建筑方案进行深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