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多举措积极落实校领导调研指导意见

日期:2020年05月10日


连日来,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认真落实近期校领导明向校区工作调研时关于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随着工程建设项目逐步复工复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4月中旬以来,校党委书记郑强、校长黄庆学等校领导先后莅临明向校区实地调研指导了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并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此后,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积极行动,认真采取多方面措施,坚决落实校领导的讲话精神。一是迅速组织全处认真学习校领导指导意见,对照问题全面梳理,列出推进整改任务清单,分类落实,立即启动整改。二是进一步细化今年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的各项工作计划,落实节点时间,明确责任人,特别是大力强化前期工作,加强力量,提高质量,强调效率。三是积极组织规划设计单位,针对明向校区总体规划及校园绿化及文化景观规划设计及建设,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和梳理,结合校领导的指导要求,围绕明向校区现状规划的优化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探讨思考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