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心谋划,细处落实,扎实推进学科建设重点工程项目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为落实好学校大力推进五大战略工程,重点加强学科平台建设,进一步改善科研环境、科研条件的发展要求。近期,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积极提前谋划,从整体大局着眼,从具体细节入手,尽早组织场地前期“三通一平”调研踏勘,启动布置相关方案论证,加紧完善前期报批手续的详细支撑资料,夯实基础工作,狠抓具体建设流程细节的工作效率和质量,扎实有序地推进了学科建设重点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了高端装备制造研发中心、基础实验楼、无通风智能开采实验室等三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正在组织报批。同时先后和相关管理部门对接,完成了高端装备制造研发中心、基础实验楼和2001-2004阶梯教室改造工程的场地前期摸排踏勘,拟启动落实相关工作方案。此外,正在建设中的智能通风与灾害管控综合实验中心等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即将完成,取得了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