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2020年05月24日

522日下午,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在明向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樊岚莅会进行指导及党建工作调研。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行政负责人李雨成及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现任党支部书记张泽平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三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并提请全体党员审议通过。随后按照预先报请机关党委批准的方案和程序,全体党员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樊岚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进行了指导。

 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调研指导中,樊岚深情地回顾了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建设新校区的奋斗历程,对校园规划建设处的工作成绩及党员同志们的战斗先锋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围绕今后在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下,如何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以更好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深入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她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指示和省委楼阳生书记514日在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政治力引领”、“战斗力强化”、“执行力跃升”和“服务力优化”的“四力”行动,更好地服务师生,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