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组织学习楼阳生书记在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年05月24日

522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全体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省委楼阳生书记514日在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传达了515日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下午4:30,在党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围绕省委楼阳生书记514日在高校调研座谈会上的部署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对515日学校工作会议上郑强书记和黄庆学校长的主题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负责人李雨成就省委提出的“四为四高两同步”的转型发展总体思路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围绕学校工作会议提出的“新思维、新起点、新举措、新目标”的“四新”总体构想、“先行先试、大胆实践、解放思想、立说立行”的行动指南以及“激发原动力、解放生产力、增强创新力、形成大合力”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传达、领学。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合力前冲,把省委的要求和学校的部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落地见效,为顺利迎接“双一流”大考鼓劲加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