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120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泽平主持,处负责人李雨成和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在会上,李雨成特别强调要强化建设学习型组织,要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学、深入学。张泽平以讲党课的方式,集中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要点。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的全局性、历史性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特别是今年我国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要领悟到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会议强调,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要结合学校正在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蓝图、新起点、新布局。要立足本处承担的基本建设任务对于助力学校在新形势下勇攀“双一流”建设新高峰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既要快速推进又要依法合规对校园规划建设提出的严峻挑战。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加快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决策部署上来,在实际工作中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创新举措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