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重点工作专题落实推进会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一年之计在于春,惜春切莫误春时。牛年春节刚过,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班子即迅速行动,抓紧落实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2月18日,负责人李雨成主持召开校园规划与建设处重点工作专题落实推进会,处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重点项目立项及推进等情况。李雨成重点围绕下一步各项重要工作的推进落实进行了逐项布置,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   会议强调要求全处在2021年要进一步创新工程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效能;要进一步积极配合财务部门完成好2021年建设资金计划;积极按照学校“双一流”发展要求,全面推进落实“十四五”规划工作、明向已有校区修建性规划调整和北延新征校区修建性规划的编制工作;全面推进年度各项工程规划建设任务目标的实现。

在会上,与会人员还积极围绕“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创新优化工程建设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水平”这一主旨,就响应建设主管部门要求,选择条件适宜的部分项目探索采用EPC等发包管理模式,充分吸引国内一流优秀的施工企业参与学校工程建设的可行性,深入、认真地进行了探讨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