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心管理,心系民生,明向校区教师周转宿舍工程样板开放日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明向校区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一期),是广大教职工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也是落实学校“学党史、办好事、干实事”的重要项目之一。2021年5月11日,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在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认真部署、精心组织,顺利举办并圆满完成了明向校区教师周转宿舍样板开放日活动。

本次开放日活动,选在工程建设主体结构业已完成,室内安装等工程内容正在全面推进之际,主要为了使广大的住户代表们能够现场了解、观摩工程建设的细部质量,同时,使工程参建各方能够面对面聆听大家的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秉持“放心开放、暖心开放、虚心开放”原则:

“放心开放”。开放日活动适逢项目正处于高处作业、交叉作业阶段。在一贯坚持“没有安全的进度是负进度”的项目管理理念下,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组织参建各方将开放当天教职工的安全保障放在首位,为此专门进行了详尽的防范安全风险预案设置,并多次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

“暖心开放”。为确保广大教职工圆满观摩,活动现场采取了许多人性化的措施,参建单位在精心提供休息场所、饮用水、宣传册的同时,还精选多名讲解人、耐心向每位教师讲解施工过程、工序质量。

“虚心开放”。广大教职工的满意是对项目建设工作的最大的肯定。本次开放日活动在热忱接待、服务好每一名教职工代表的前提下,参建各方虚心聆听了参观住户代表们关于项目质量、进度等管理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开放日活动的圆满完成,有效地增进了广大住户对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建设的了解,同时对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工程项目后续建设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也大有裨益。

 

3BB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