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专题会部署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工作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4月6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立即召开专门会议,分两个专题内容,对当前严峻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园规划与建设处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雨成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重要指示内容和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要做到思想统一,管理从严,措施到位,压实责任,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会议进一步就当前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优化调整,强调了责任落实。

会议围绕确保明向校区管控期间校园规划与建设重点工作的有效、有序积极推进,进行了具体布置。会议重点强调,疫情防控期间要全力以赴落实好部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有效推进,特别是要加强各重点项目前期基础工作的跟进督促,一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基建工作同步谋划,协同推进。

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勇担使命,从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部署,要确保校园规划与建设工作全面有序不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