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重要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近日,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学校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

6月27日下午,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清廉学校建设方案”安排部署精神。会上,李雨成向大家详细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校领导的重要讲话,并领学了《清廉学校建设方案》的内容。同时还向全体干部职工择要传达学习了《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

会议强调,全处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日常工作环节的风险防控,依法合规行使公权力,身体力行积极投身于“清廉学校建设”行动中去。会议要求,作为领导干部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风险意识,时刻心存敬畏,要落实好《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要求,带头树立反对陈规陋习、弘扬新风正气的鲜明导向,严守纪律红线,严格执行报告承诺制度。要求每一位同志都要将会议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工作举措,高质量推进各项基建任务,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为学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