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力弘扬右玉精神,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今年上半年,特别是学校进入暑假以来,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大力弘扬右玉精神,深入践行初心使命”,牢记一心“为校、为生、为民”的宗旨,攻坚克难、勠力奋斗,放弃“避暑假期”休息,树牢“黄金工期”管理理念,多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效。

明向校区教师周转宿舍项目。工程于5月11日完成消防验收,5月12日完成竣工验收。此后,我们抓紧完成了工程移交准备工作,并已于6月中旬提请我校相关管理部门尽快组织工程资产移交。


 



    明向校区7-10学生公寓项目。工程已于6月中旬开始向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国有资产移交。

    明向校区幼儿园项目。工程已于7月12日上午完成省发改委组织的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下一步将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


 

   明向校区体育中心项目。工程已于7月12日下午完成省发改委组织的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下一步将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