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传达学习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精神

日期:2022年09月19日

近期,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先后召开了两次处室专题会议,向全处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太原理工大学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专班的通知》文件内容,并学习了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推进会暨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尉安英讲话内容,会议由李雨成主持。

会上,李雨成向大家传达了全面建设清廉学校、清廉机关等相关工作任务。要求大家结合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清廉学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全面建设清廉学校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处领导干部及所有员工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重点抓好本部门网络安全工作及校园建设项目生产安全工作;倒排工期,细化任务清单,全力推动待建项目工作进度,本着谁管理谁负责的基本原则,着力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等问题。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要为全面建设清廉学校贡献自身力量,立足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立场,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中秋节、国庆节两节期间全处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三不”有机融合,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强化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出并出晋报备审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