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强化线上办公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部署推进各项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近一段时间,面对突如其来再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在扎实做好全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重重困难,坚持积极推进日常工作,强化线上线下办公相协调,做到工作、防疫双促进。

11月以来,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先后召开5次线上会议,李雨成主持传达学校重要工作安排精神,部署加强全处政治理论学习,专题研究全力推进待建项目进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对加强政治思想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雨成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处人员要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知行合一,勇毅前行,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组织了对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获得者、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粉霞等同志光荣事迹的集中学习。会议号召大家以先进楷模为榜样,立足本职做奉献,自觉把学习模范人物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全心全意投入我校“双一流”建设中。

在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再趋严峻情形下,处里组织多次线上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毫不松劲地抓住各项重点工作时间节点,紧紧推进不退缩。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迎难而上,群策群力想办法。会议要求大家居家办公不松懈,工作推进不停步,如期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既定节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