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

日期:2016年05月13日

5月11日上午,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守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守谦同志传达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印发< 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2016】29号)文件,并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人员范围、总体要求、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与具体要求、时间安排、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同时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及主要开展形式等进行了明确。

韩勇鸿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他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在加强团队建设方面起好带头作用以及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强调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