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践开展主题党日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9月18日下午,校园规划建设处党支部结合具体工作实践,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科以上干部及主要项目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张泽平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和近期学习安排;李雨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有关力戒“空喊口号、流于形式”,强调“知行合一”的论述。活动以结合具体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强化落实“知行合一”为主题,强调要站在政治高度和学校大局视角,以审计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完成工程的验收、移交、结算,强调抓源头梳理、抓措施落地。要求围绕安全管理工作做到检查留痕、整改跟踪、措施到位。强调了档案资料管理、工程安全管理等管理制度的严格执行。强调了每个人要时刻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充分发扬党的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战斗作风。活动中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积极进行了汇报和总结,交流了学习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