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责分工 >> 工作职责 >> 正文

档案资料科工作职责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作职责

1.负责本处档案资料管理。

2.负责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资料的基建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及归档,包括前期规划、决策、勘察、设计、招投标、施工、竣工验收等阶段形成的技术、经济、管理等行政文件、工程技术资料、工程竣工资料。

3.负责资料信息电子化,以及处内资源共享管理。

4.负责工程竣工资料向学校、政府档案馆的移交,督促办理移交手续。

5.负责全处报纸、杂志、期刊的订阅工作。

6.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长岗位职责

全面履行本处档案资料管理等职能;负责科室工作;负责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资料的基建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及归档,包括前期规划、决策、勘察、设计、招投标、施工、竣工验收等阶段形成的技术、经济、管理等行政文件、工程技术资料、工程竣工资负责资料信息电子化,以及处内资源共享管理;监管工程竣工资料向学校、政府档案馆的移交,督促办理移交手续;负责完成本处网站管理;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员岗位职责

负责整理本处档案资料;协助科长负责资料信息电子化,以及处内资源共享管理;负责全处报纸、杂志、期刊的订阅、收发、收集、整理工作。